里程碑(中文版)

化学以及化学研究人员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化学促进了医学和工业的发展,创造出了青霉素和塑料等新产品,甚至加快了太空探索的步伐等等。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会)选出了化学史上的 80 多个重要事件,并将其认定为国家乃至国际的“里程碑”。 本页讲述了其中一些故事,这些故事已被翻译为中文。 我们将逐步添加其他语言版本。

ACS 里程碑计划旨在鼓励公众认识化学对现代生活的贡献。 此外,此计划还会通过强调化学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来提高化学家的自豪感。 虽然大多数标志性里程碑都发生于美国,但此计划同样也跨越国界,表彰对美国历史产生重大影响的国际学者所做出的贡献。

此计划通过认识化学进步,收集化学历史,以及提供有关里程碑的更多信息和资源来履行其使命。


查看围绕部分里程碑编写的教学计划(英文版)。

了解更多: 关于里程碑计划

采取行动:提名一个里程碑

如需联系里程碑计划管理人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landmarks@ac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