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健康科学新星论坛

天津大学,2017年10月25-26日

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健康科学新星论坛暨第九届健康科学平台博士论坛是由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和天津大学健康科学平台共同主办的面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健康科学。

会议日程将按照国际会议标准进行安排,其中优秀博士论文摘要提交者将受邀给出英文口头学术报告,硕士研究生参加墙报展示。此外,论坛将邀请知名企业研发专家做学术报告,并向大家介绍企业研发与高校研发的不同之处,以及企业在招聘研发人才时所关注的重点。此次论坛将由学术和工业界专家担任评委,现场点评并最终评选出10位“ACS Young Star”和18位墙报奖获得者,其中“ACS Young Star”获奖学生的导师也将得到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德泉兴业、科伦药业、天津医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为企业与京津冀地区包含毕业年级在内的优秀学子搭建一座直接交流的桥梁。我们在会议期间提供企业宣讲会,向与会学子介绍企业风采,并阐述企业在招聘人才时所关注的重点。在10月25日当晚,我们还将举办自助晚宴形式的企业学子交流会,方便学子与自己心仪的企业直接交流。会后,我们会将包括“ACS Young Star”在内的优秀学子简历制作成册,以青年之星名录赠与企业,作为人才储备资料。

欢迎报名参会并提交摘要。博士研究生需同时提交英文学术报告摘要一篇,硕士研究生需同时提交英文墙报电子版(有意参加企业招聘者可另附个人简历一份),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会议为参会外地同学提供免费食宿,报销往返路费。